联合易讯承接“中国节能私有云项目”

联合易讯(北京)信息有限公司 2019-04-18 9:30:00

2019 4月讯


一.项目背景
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经过持续多年的信息化建设和升级优化,综合办公业务系统平台经历了“从无到有、从点到面,从可用到好用,从单纯PC端到跨智能移动端”的一个过程。平台系统运行稳定、功能齐全、简洁易用,已实现部门之间的协同办公、网络化审批、信息共享和数据融合。用户通过使用综合办公业务平台系统,为集团日常工作提供了有利的支持。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规范了办事流程。通过综合平台来处理日常业务已经成了重要的、不可替代的工作方式。
二.服务目标
为了加强集团综合办公平台运行保障能力,适应业务多样化、网络规模增长趋势,提高集团办公区域内的软、硬件、业务应用软件的运行维护效率,确保系统正常运行,我们提出进一步加强集团综合办公平台运维服务,伴随保障系统稳定可靠运行。为业务部门提供优质服务,支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实现精益化管理。
三.服务内容
为保障相关信息系统业务连续性及系统稳定性,提高系统运维效率提供如系统维护、故障会诊、运维管理等技术支持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