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科易迅为喜天影视开发“喜天移动办公系统”

联合易讯(北京)信息有限公司 2015-06-08 9:30:22

2015 6月讯

一、客户简介
   喜天影视即喜天影视文化(北京)有限公司,是于2009年10月在北京创立的多媒体影视娱乐企业。自创立至今,一直秉承着"为中国观众提供更高质量本土影视明星"的初衷,不遗余力地推出众多高质量的影视作品。公司业务覆盖剧本创作、明星经纪、公关活动等全方位、多面向的演艺规划与执行,建立全国各地完整的影视及商务资源联络,拓展艺人更宽广的演艺生涯,全力发展更具规模的影视娱乐事业。旗下当红艺人,包括吴秀波、黄海波、海清、涂松岩、夏凡、芦芳生、李光洁、林永健、张歆艺等众多大咖。


二、项目背景
   2015年6月份,喜天影视为更好的服务旗下的艺人和经纪人的日常办公、艺人排期、经纪管理等工作,决定建设一套基于手机移动APP应用的办公系统,方便艺人、经纪人和公司工作人员在网上安排任务,处理事务,协同工作。


三、项目实施
   系统功能主要包括信息咨询、杂志出刊、艺人档期、置换资源、经纪人考核、宣传计划、媒体管理、剧组管理、任务管理、员工管理、考勤管理、固定资产、办公用品、礼品管理等模块。主要操作通过手机APP,同时提供pc端辅助的方式。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