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合易讯签约三星(SAMSUNG)中国管理信息平台系统项目

联合易讯(北京)信息有限公司 2011-04-26 15:16:48 点击次数

2011 4月讯

新年新气象,春节刚过,联合易讯签约三星中国管理信息平台系统项目,为其定制开发特殊业务应用--服务商管理系统。该系统是一套定制开发的专有服务商管理系统,涉及合同管理、业务督办、服务商信息维护、服务商评级、服务商查询、项目进度查询、项目统计查询、员工统计查询、财务资料管理、IM消息平台等应用,对服务商的管理、项目进展情况的跟踪、资金的分配、使用、统计,业务报表生成等进行统一、直观的管理,并通过MagicFlow工作流系统加强了对流程的约束和监控。该项目运用MagicSoft快速开发平台作为底层支撑,无缝整合专业级报表、专业文档管理工具。通过平台强大的权限管理功能实现多级多系统用户统一管理,权限统一授权。本项目涉及大量库操作,根据三星中国的实际需求,联合易讯测试部门使用了大量的测试数据和用例,最终提交的系统已通过客户评审,上线运行。

相关阅读